ProE标准参数化链轮,三圆弧一直线链轮三维模型ProE设计
该链轮是用Proe建模所得,是标准参数化的链轮,可作为标准件使用。该标准链轮是属于三圆弧一直线链轮,目前最常用的链轮,用途广泛,可以根据你自己的需求修改相应参数(如齿数、模数、压力角等),自动生成你想要的链轮。因此可作为标准件库的元件之一,以后肯定用得着,故极具收藏价值! 软件版本:ProE 文件格式:Prt 该链轮是用Proe建模所得,是标准参数化的链轮,可作为标准件使用。该标准链轮是属于三圆弧一直线链轮,目前最常用的链轮,用途广泛,可以根据你自己的需求修改相应参数(如齿数、模数、压力角等),自动生成你想要的链轮。因此可作为标准件库的元件之一,以后肯定用得着,故极具收藏价值!
展开...
作品编号: 2400
文件大小: 441.32KB
下载积分: 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1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