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式三轴点胶机,300行程、量产图纸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SolidWorks 2013设计的三轴点胶机,有详细特征,(另外还有个X-T文件)下载后可以直接出工程图,完全不用改就可以直接加工出机器,机器里面用什么PCB控制板都画出来了,可以到市场上去买!三轴桌面式机器人,小巧轻便!可以有多种用途,比如可以改装点胶机,锁螺丝机焊锡机涂胶机等等!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x_t SolidWorks 2013设计的三轴点胶机,有详细特征,(另外还有个X-T文件)下载后可以直接出工程图,完全不用改就可以直接加工出机器,机器里面用什么PCB控制板都画出来了,可以到市场上去买! 三轴桌面式机器人,小巧轻便!可以有多种用途,比如可以改装点胶机,锁螺丝机,焊锡机,涂胶机等等!
展开...
作品编号: 6292
文件大小: 78.03MB
下载积分: 10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127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