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SMD元件测试分选一体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非标SMD测试分选一体设备,SW2012软件设计源文件分享,以及STP文档。设备主要是用于SMD元件的检测包装结构非常复杂可以说是又复杂又高速,中间的转盘是个高速旋转的结构,通过中空吸取的方式把元器件进行检测和包装等,不良品也会自动选出来,所以现把这套非常好的图纸分享给大家方便学习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转盘上有什么24个吸嘴同时吸住元件在每个不同的工位进行不同的检测。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tep(stp)/Sldprt/Sldasm 非标SMD测试分选一体设备,SW2012软件设计源文件分享,以及STP文档。设备主要是用于SMD元件的检测包装结构非常复杂可以说是又复杂又高速,中间的转盘是个高速旋转的结构,通过中空吸取的方式把元器件进行检测和包装等,不良品也会自动选出来,所以现把这套非常好的图纸分享给大家方便学习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转盘上有什么24个吸嘴同时吸住元件在每个不同的工位进行不同的检测。
展开...
作品编号: 7975
文件大小: 119.75MB
下载积分: 10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188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