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地板公交车,公共汽车前悬架和转向系统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一款低地板公交车前悬架转向系统3D模型,SW设计源文件分享,结构详细值得借鉴,欢迎下载。低地板公交车,在台湾叫低地板巴士,是客车的一种,也叫公共汽车,一种载人客车。低地板巴士的登车门踏步只有一级(两级踏步的叫做低入口巴士而非低地板巴士),便能登上地板巴士,乘车时特别方便,老弱妇孺受益明显,而年轻力壮者也很需要低地板巴士,因为低地板巴士的上下车时间较少,可以增加巴士速度。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一款低地板公交车前悬架和转向系统3D模型,SW设计源文件分享,结构详细值得借鉴,欢迎下载。 低地板公交车,在台湾叫低地板巴士,是客车的一种,也叫公共汽车,一种载人客车。 低地板巴士的登车门踏步只有一级(两级踏步的叫做低入口巴士而非低地板巴士),便能登上地板巴士,乘车时特别方便,老弱妇孺受益明显,而年轻力壮者也很需要低地板巴士,因为低地板巴士的上下车时间较少,可以增加巴士速度。
展开...
作品编号: 8732
文件大小: 104.42MB
下载积分: 10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428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