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E2200音箱-原创三维模型CreoParametric设计
这个是漫步者E2200音箱的3D模型,我以前学习PROE的时候画的,供大家下载下来学习,模型全参数,可以编辑。漫步者e2200采用了大胆的黑白色调设计。全木质低音箱体能有效杜绝谐振和箱声,由于外壳部分采用白色PU漆与黑色磨砂工艺装饰,给人一种镜面般的光泽感,整体造型透露出一种玲珑细致的高雅情调。黑白相接处的完美线条设计以及动感的三角型调节钮,令e2200体现出新潮的居家风格。 软件版本:Creo.Parametric 文件格式:Asm/Prt 这个是漫步者E2200音箱的3D模型,我以前学习PROE的时候画的,供大家下载下来学习,模型全参数,可以编辑。漫步者e2200采用了大胆的黑白色调设计。全木质低音箱体能有效杜绝谐振和箱声,由于外壳部分采用白色PU漆与黑色磨砂工艺装饰,给人一种镜面般的光泽感,整体造型透露出一种玲珑细致的高雅情调。黑白相接处的完美线条设计以及动感的三角型调节钮,令e2200体现出新潮的居家风格。
展开...
作品编号: 10150
文件大小: 2.98MB
下载积分: 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8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