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机料架30mm角铝可安装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3D打印机料架30mm角铝可安装一直觉得料架在侧上方对于挤出机的抽、拉方向都不对,对改了一个咋们神机简2高的专用料架,有不适合的请提意见。特点:(1)不用对机器做任何改造。 (2)不使用任何螺丝加以固定。 (3)不需要添加任何轴承,打印出来就可以使用。 (4)打印出来后卡扣进角铝架上就可以使用,先卡扣框夹,再把插轴插入框夹轻压下就可以使用。 (5)料架在机器侧下部,防止了上部料架对打印时候带来 软件版本:SolidWorks/其他 文件格式:stl 3D打印机料架30mm角铝可安装 一直觉得料架在侧上方对于挤出机的抽、拉方向都不对,对改了一个咋们神机简2高的专用料架,有不适合的请提意见。 特点:(1)不用对机器做任何改造。 (2)不使用任何螺丝加以固定。 (3)不需要添加任何轴承,打印出来就可以使用。 (4)打印出来后卡扣进角铝架上就可以使用,先卡扣框夹,再把插轴插入框夹轻压下就可以使用。 (5)料架在机器侧下部,防止了上部料架对打印时候带来的不必要震动晃幅。
展开...
作品编号: 13128
文件大小: 108.99MB
下载积分: 50
文件统计: stl文件2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