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用车助力转向泵三维模型Catia设计
乘用车助力转向泵3D模型,catia设计源文件有参数可编辑。根据一张壳体图纸制作的叶片式转向泵的3D模型,零件尺寸齐全,可以编辑,不过由于个人没有详细的零件尺寸,故设计的模型尺寸与实际不太匹配,仅供参考结构和学习CATIA用助力转向泵是乘用车转向系统的主要动力来源,目前液压动力转向泵主要结构是叶片式泵,故改零件也是参考百度的图片和内部结构后设计的。 软件版本:Catia 文件格式:CATPart/CATProduct 乘用车助力转向泵3D模型,catia设计源文件有参数可编辑。根据一张壳体图纸制作的叶片式转向泵的3D模型,零件尺寸齐全,可以编辑,不过由于个人没有详细的零件尺寸,故设计的模型尺寸与实际不太匹配,仅供参考结构和学习CATIA用 助力转向泵是乘用车转向系统的主要动力来源,目前液压动力转向泵主要结构是叶片式泵,故改零件也是参考百度的图片和内部结构后设计的。
展开...
作品编号: 15088
文件大小: 13.49MB
下载积分: 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35个,dwg文件1个,pdf文件1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