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RV040涡轮蜗杆减速机及其配件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NMRV040涡轮蜗杆减速机及其配件NMRV040是最常用的涡轮蜗杆减速机。此文档模型包括NMRV040涡轮蜗杆减速机、40机匹配的各种型号的输入法兰和输出法兰。输入法兰主要包括有6种型号,匹配不同型号的电动机,输出法兰共4种,分别是FA、FB、FC、FD。减速机相匹配的电动机作为单独的文档统一上传。所有模型均为可编辑的格式,方便更改;模型关键尺寸(定位、安装、外形)尺寸均严格校对,与产品实物吻 设计软件:SolidWorks 软件版本:SolidWorks14、【可编辑、含参数】 NMRV040涡轮蜗杆减速机及其配件NMRV040是最常用的涡轮蜗杆减速机。此文档模型包括NMRV040涡轮蜗杆减速机、40机匹配的各种型号的输入法兰和输出法兰。输入法兰主要包括有6种型号,匹配不同型号的电动机,输出法兰共4种,分别是FA、FB、FC、FD。减速机相匹配的电动机作为单独的文档统一上传。所有模型均为可编辑的格式,方便更改;模型关键尺寸(定位、安装、外形)尺寸均严格校对,与产品实物吻合;模型外观也几乎和实物一样,非常逼真,做方案和效果图的不二之眩减速机、输入、输出法兰有多种匹配方式,下载文档后可以根据需要建装配体文件,选取所需型号法兰盘与减速机配合。
展开...
作品编号: 42787
文件大小: 28.91MB
下载积分: 5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14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