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圆柱齿轮减速箱CAD装配图
二级减速箱CAD装配图技术要求: 1.装配前,箱体与其他铸件不加工表面应清理干净,除去毛边毛刺,并浸涂防锈漆; 2.零件在装配前用煤油清洗,轴承用汽油清洗干净,晒干后配合表面处应涂油; 3.减速器剖分面、各接触面及密封处不允许漏油、渗油。箱体剖分面允许涂以密封油或水玻璃,不允许使用其他任何填料; 4.齿轮装配后应用涂色法检查接触斑点,圆柱齿轮沿齿高不小于30沿齿长不小于50齿侧间隙为:j/
nmi
n=0.160mm; 5.调整、固定轴承时应留有轴向游隙0.04-0.07mm; 6.减速器内装220工业齿轮油,油量达到给定深度; 7.箱体内涂耐油油漆,减速器外表面涂灰色油漆; 8.装配后应按试验规程进行试验。
展开...
作品编号: 6980
文件大小: 164.74KB
下载积分: 10
文件统计: dwg文件1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