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风力发电机组动力结构设计cad图纸+三维图+说明书全套
by 深INo
小型风力发电机组动力结构设计: 三维.SLDASM 变向器装配图图幅A0.dwg 小型风力发电机组三维截图.doc 小型风力发电机组动力结构设计.doc 总装图.dwg 摘要.doc 整体装配图图幅A0.dwg 晓寅开题报告.doc 目录.doc 附录目录.doc 零件图装配图图幅A0.dwg 叶片型式:木质芯,外表包玻璃钢 风轮直径:2.5米 叶片数:3片 风能利用系数:0.42 额定风速:8米/秒 额定转速:400/分 额定功率:300瓦 最大发电量:500瓦 调速方式:偏侧并尾 工作风速范围:3~25米/秒 发电机型式:三相交流永磁式发电机 直流额定电压:24伏、36伏、48伏 控制/逆变交流电压:AC220伏(±10%方波或正弦波);频率:50赫兹±1% 储能方式:120安时,蓄电池2只或3、4只串联 塔架型式:立柱拉索式塔架 风机高度:5米 整机重量:175千克 1.2.2.2 FD75000/9型风力发电机 1)性能特点 FD7一5000/9型风力发电机组属水平轴、上风式、变桨距调节的风力发电设备,适用的自然条件为全天候。配用不同的增速箱和发电机可以形成2.5干瓦、5千瓦、10千瓦三种功率档次、8种不同用途的变型产品。机组发出的三相交流电可用来给蓄电池充电贮能、给电阻器加热、驱动异步电动机或输入电网。 风轮直径:7米 风轮标定转速(额定转速):195/分 风轮最高允许转速:250/分 启动风速:4米/秒 额定风速:9米/秒 最高安全运行风速:60米/秒 发电机型式:电容励磁异步 额定功率:5000瓦 额定电压:交流380伏 机头重量(塔架以上部分):560千克 利用方式:BAT(充电储能式);CHA(电阻加热式);MOT(驱动电动机式);RES(并网式) 蓄电池容量:350安时 塔架高:12米 整机重量:2500千克 1.3本课题的研究内容 本课题研制的小型风力发电机主要定位于它可为用户的照明、彩色电视机、音响设备、洗衣机、电冰箱、组合收录机、航标灯等电器提供稳定可靠的电源。总体要求是在满足功能要求的前提下,使用简单,外型明快,可靠性强,低成本。 从能量转换的角度看,风力发电机组由两大部分组成。其一是风力机,它的功能是将风能转换为机械能;其二是发电机,它的功能是将机械能转换为电能。大型风力发电机组发出的电能直接并到电网上,向电网馈电,小型风力发电机一般将风力发电机组发出的电能用储能设备储存起来(一般用蓄电池),需要时再提供给负载(可直流供电,亦可用逆变器变换为交流供给用户),其简要的系统图如图5。
展开...
作品编号: 8895
文件大小: 8.88MB
下载积分: 2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6个,dwg文件4个,三维模型文件1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