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筋拉直机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目录 前言1 一、设计方案分析和拟订1 二、牵引件的选择2 2.1钢丝绳的选用. 2 2.2钢丝绳的连接. 2 2.3钢丝绳夹的选择2 三、卷筒的设计以及钢丝绳的固定装置2 四、电动机的选择3 4.1电动机类型和结构3 4.2选择电动机的容量3 4.3选择电动机型号4 五、减速器的设计4 5.1选择减速器的类型4 5.2计算总传动比和各级传动比4 5.3计算Ⅰ、Ⅱ、Ⅲ轴转速、功率和转矩4 5.4齿轮设计5 5.5轴的设计计算8 5.6箱体的设计17 六、联轴器的选择18 七、离合器的确定19 八、选择滑动轴承19 8.1轴承宽度的确定20 8.2检验轴颈的圆周速度20 8.3选择轴承的配合20 8.4滑动轴承润滑剂的选择20 九、夹具的设计20 十、机座的设计21 总结23 参考文献24 本人设计的钢筋拉直机就是以拉直被弯曲的钢筋为目的的。由于,钢筋的直径不是很大,所以,钢筋的切断用专用的剪子就可以实现。 该种钢筋拉直机主要由电动机,减速器,卷筒,离合器和钢丝绳组成。本设计(钢筋拉直机)的工作原理是通过电动机把电能转变为机械能,使电动机的转轴转动,经减速箱变速后带动卷筒旋转,从而使钢丝绳卷入拉直钢筋或放出。
展开...
作品编号: 11372
文件大小: 10.77MB
下载积分: 5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2个,dwg文件13个,ppt文件1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