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制造技术基础课程设计-制定叉形支架的加工工艺及铣100 0设计.2槽的铣床夹具(全套设计CAD图纸)
by MMMMMMM
机械制造技术基础课程设计-制定叉形支架的加工工艺及铣100 0设计.2槽的铣床夹具(全套设计CAD图纸) 机械制造工艺学课程设计是在我们学习了大学的技术基础课和部分专业课之后进行的。这是我们在进行设计之前对所学各课程的一次深入的综合性链接,也是一次理论联系实际的训练。因此,它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我希望通过这次课程设计对自己未来将从事的工作进行一次适应性的训练,从中锻炼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参加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做出一些贡献。 目录 序言3 第1章零件的分析4 1.1零件的作用4 1.2零件的工艺分析4 第2章工艺规程设计6 2.1确定毛坯的制造形式6 2.2基面选择6 2.3制定工艺路线6 2.4机械加工余量、工序尺寸及毛坯尺寸的确定7 2.5确定切削用量及基本工时8 第3章专用夹具设计14 3.1设计主旨14 3.2夹具设计14 3.2.1定位基准的选择14 3.2.2切削力和加紧力计算14 3.2.3定位误差分析15 3.2.4卡具设计及操作的简要说明15 课程设计心得体会16 参考文献18
展开...
作品编号: 21365
文件大小: 741.91KB
下载积分: 2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4个,dwg文件4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