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泵缸体零件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钻ф10.5孔夹具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总泵缸体零件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钻ф10.5孔夹具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零件工作原理 题目所给定的零件是总泵缸体。是整个液压系统的核心,作用是通过活塞的来回往复运动产生推动工作缸动作所需的油压。该零件ф3.5为进油孔,活塞运动过该位置时,完成充油过程,活塞继续运动将油推向前方,挤压出缸体,由于截面积差产生工作压力。当活塞回程时超过3.5孔位时开始进油,旁边小孔为空气孔,方便进空气。 目录 1、零件分析2 1.1零件工作原理2 1.2零件工艺分析2 2、工艺规程设计3 2.1确定毛坯制造形式3 2.2基面选择3 2.3工艺路线3 2.4计算两次工序尺寸的基本尺寸4 2.5两次工步计算4 3、时间定额的计算4 3.1两工步时间定额的计算5 3.2辅助时间的计算5 4、机械加工余量,工序尺寸及毛坯尺寸的确定5 5、确定切削用量及工时7 4.1车7 4.2铣端面7 4.3钻7 4.4钻螺纹孔8 6、夹具设计8 5.1定位基准选择8 5.2定位误差分析8 7、设计心得9 8、参考文献10
展开...
作品编号: 22155
文件大小: 4.13MB
下载积分: 3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7个,dwg文件6个,pdf文件1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