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轴箱专用机床设计-钻6-M6底孔组合机床设计(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曲轴箱专用机床设计-钻6-M6底孔组合机床设计(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摘要 应用组合机床加工大批量零件,快捷高效,生产效率高是机械加工的发展方向。本次设计的题目是“曲轴箱专用机床设计-钻6-M6底孔组合机床设计”。在工艺制定过程中,通过批量的进行钻底孔的加工方案,并寻求最佳的工艺方案,借此说明了工艺在生产过程中的重要性。本人的设计的主要内容是:进行了机床总体布局设计;对机床的进给和传动部分进行了设计;结合实例,介绍了夹具设计方法;通过此设计,本机床完全能满足设计要求,与传统的机床相比,本机床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生产率高,精度高等优点。 目录 摘要II Abstract III 1绪论1 1.1组合机床的简介1 1.2本课题国内外研究概况2 2组合机床的总体设计4 2.1组合机床方案的制定4 2.1.1制定工艺方案4 2.1.2确定组合机床的配置形式和结构方案。 4 2.2确定切削用量及选择刀具6 2.2.1确定工序间余量6 2.2.2选择切削用量6 2.2.3确定切削力、切削扭矩、切削功率6 2.2.4选择刀具结构7 2.3钻孔组合机床总设计“三图一卡”的编制7 2.3.1被加工零件工序图7 2.3.2加工示意图9 2.3.3机床联系尺寸图13 2.3.4生产率计算卡15 2.4多轴箱的设计16 2.4.1绘制多轴箱设计原始依据图16 2.4.2齿轮模数选择18 2.4.3多轴箱的传动设计18 2.4.4绘制传动系统图20 2.4.5传动零件的校核21 结论22 致谢23 参考文献24
展开...
作品编号: 23757
文件大小: 1.48MB
下载积分: 3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1个,dwg文件1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