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P-1.6×1.2矿用提升绞车卷筒车绳槽装置设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JTP-1.6×1.2矿用提升绞车卷筒车绳槽装置设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摘要 矿山提升设备是矿山运输中的咽喉设备,占有特殊地位,是井下与地面联系的主要工具。提升机是用来将矿物运出矿井的设备。本文详细介绍了JTP1.6×1.2型提升绞车的卷筒车绳槽装置,核心部件“车槽装置”的重要工作原理及其设计思想、方法、步骤、工作的全过程。对车槽装置与滚筒的连接方式、丝杠的支承方式、轴承的选用、螺母及丝杠等部件进行设计。 针对提升绞车的工作范围及已知条件进行分析,设计出一套卷筒车绳槽装置,这种装置结构简单,操作方便,绳槽深度的间距控制比较准确。也可以减少因绳槽加工不合理而出弦的咬绳和断绳的发生几率,是钢丝绳井然有序的排列在滚筒上。
展开...
作品编号: 24464
文件大小: 10.85MB
下载积分: 3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5个,dwg文件7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