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157QMJ-B变速箱工序卡及第一道机械加工夹具设计全套齐全(含全套CAD图纸)
LH157QMJ-B变速箱工序卡及第一道机加工夹具设计全套齐全(含全套CAD图纸) 摘要 机械加工工艺是实现产品设计,保证产品质量、节约能源、降低成本的重要手段,是企业进行生产准备,计划调度、加工操作、生产安全、技术检测和健全劳动组织的重要依据,也是企业上品种、上质量、上水平,加速产品更新,提高经济效益的技术保证。然而夹具又是制造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论是传统制造,还是现代制造系统,夹具都是十分重要的。因此,好的夹具设计可以提高产品劳动生产率,保证和提高加工精度,降低生产成本等,还可以扩大机床的使用范围,从而使产品在保证精度的前提下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目录 1引言1 2生产纲领3 2.1计算生产纲领决定生产类型3 2.2计算生产节拍4 3零件的分析5 3.1零件的作用5 3.2零件的工艺分析5 4工艺规程设计7 4.1确定毛坯的制造形式7 4.2基面的选择7 4.3制订工艺路线9 4.4机械加工余量、工序尺寸及毛坯尺寸的确定14 4.5确定切削用量及基本工时17 4.6小结. 46 5夹具的设计47 5.1问题的提出47 5.2夹具设计47 5.3小结............................. 50 结束语51 致谢52 参考文献53 附录54
展开...
作品编号: 24564
文件大小: 3.62MB
下载积分: 2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9个,dwg文件2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