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声器锥形盘架复合模具设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扬声器锥形盘架复合模具设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当今制造业越来越广泛的使用冲压模具技术,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其可进行大批量生产,生产成本低等优势方面。 本文是为自拟的扬声器锥形盘架压模设计。利用UG或PRO/E软件进行冲压模具设计,设计全部模具零件,完成装配;并利用冲压CAE软件(dy
naform/u
niform/autoform)对整个冲压过程进行模拟分析,从而优化与确定最佳工艺参数。在设计方面,我们谈到了如何选择模具生产该产品,以及模具上所需要的各个零件的设计参数和功能参数,还有冲压设备的选择。 本文列出了模具零件的排样,压力中心,冲裁力以及主要工作零件等方面的详细计算过程。 由于笔者水平有限,不足之处再所难免,请不吝批评斧正。
展开...
作品编号: 27607
文件大小: 2.22MB
下载积分: 3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4个,dwg文件14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