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叉轴工艺及铣r4.8槽的铣床夹具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变速叉轴工艺及铣r4.8槽的铣床夹具设计(2013年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机械工业是一种基本工业形式,对于我们国家来说,它关系到国计民生的方方面面。近年来机械工业领域向着高精度、高质量、高效率、低成本方向发展,数字化,自动化水平日益提高。同时由于机械工业的发展,其他各工业部门也向着高深度迈进,机械工业的发展日趋重要。 机械制造过程及检测,检验中,都要使用大量的夹具。为了达到提劳动效率,提高加工精度,减少废品,扩大机床的工艺范围,改善操作的劳动条件,如何设计好夹具则成了机械制造的一项重要任务。 目录 序言2 一、零件分析4 1.1零件作用4 1.2工艺分析4 二、工艺规程设计4 2.1确定毛坯的制造形式4 2.2基准的选择5 2.3制定工艺路线5 三、加工余量、工序尺寸及毛坯尺寸的确定5 3.1外圆表面: 6 3.2长度方向: 6 3.3 A处φ8孔6 3.4铣二槽6 四、确定切削用量及基本工时7 4.1铣轴中间R4.8槽7 4.2钻B处φ8孔8 4.3粗车φ20mm外圆,校验机床功率及进给机构的强度8 五、夹具设计9 5.1定位基准9 5.2切削力,加紧力计算9 5.3定位误差10 5.4夹具结构说明11 六、参考文献12
展开...
作品编号: 28289
文件大小: 674.2KB
下载积分: 3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2个,dwg文件8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