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杆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1.5x15槽加工的工艺设备【中心距245mm】(含CAD图纸)
by love888
连杆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1.5x15槽加工的工艺设备【中心距245mm】摘要设计“连杆夹具”零件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工艺装备,并绘制出连杆夹具零件图、毛坯图、夹具装配图,填写工艺卡片,编制课程设计说明书。在机械制造工业中,完成工件所需要的加工工序时,常通过使用夹具来提高生产效率,提高加工精度,减少次品,改善操作的劳动强度。连杆零件的加工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连杆零件虽然不大,加工精度一般,但是生产量大。按传统的方法加工,即划线-打洋冲眼-钻孔,卡若干次,无形中延长了单件的加工时间,减低了工作率,且易造成操作中因定位不准而产生的误差,影响加工精度。连杆夹具设计的课题,设计宗旨是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改善加工条件,提高工作效率。
展开...
作品编号: 31253
文件大小: 2.84MB
下载积分: 3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5个,dwg文件4个,pdf文件1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