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004大型农用拖拉机变速箱,福田雷沃三维模型UG,NX设计
福田雷沃M1004大型农用拖拉机梭式变速箱,16F+8R梭式换档,额定输出功率100马力。梭式变速箱是在一般变速箱的基础上改进得到的,使拖拉机的倒档由原来的4个增加到8个,可以使拖拉机在工作时快进,也可以快退,满足了更多工作的需要。本数模UG8.5源文档共包含独立零组件156个,全参数化建模,数模结构精细内容完整,UG源文件解压后约188M。NX8.5及以上版本可以打开。 软件版本:UG(NX) 文件格式:Prt 福田雷沃M1004大型农用拖拉机梭式变速箱,16F+8R梭式换档,额定输出功率100马力。梭式变速箱是在一般变速箱的基础上改进得到的,使拖拉机的倒档由原来的4个增加到8个,可以使拖拉机在工作时快进,也可以快退,满足了更多工作的需要。本数模UG8.5源文档共包含独立零组件156个,全参数化建模,数模结构精细内容完整,UG源文件解压后约188M。NX8.5及以上版本可以打开。
展开...
作品编号: 6334
文件大小: 188.68MB
下载积分: 10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157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