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回转工作台全套课程设计含cad图纸+说明书
by happy
数控回转工作台设计 1.3主要技术参数要求 设计一台数控回转工作台并开发其控制、驱动系统,具体参数如下: (1)工作台直径:550 mm; (2)分辨率:5分/step; (3)承受轴向最大载荷:Tmax=1800Nm; 1.4具体任务 (1)确定总体方案,绘制系统组成框图1张(A2); (2)进行必要的匹配计算,选择适当的元器件; (3)机械部分装配图1张(A0); (4)数控系统控制电路设计,绘制电气原理图1张(A1或A0); (5)编写设计说明书1份(不少于8千字)。 传动特性 1.功率0.75KW.2.高速小齿轮的转速:300r/mi
n 3.工作台转速:36.36r/mi
n 4.总传动比:72.5 技术要求 1.在装配之前,所有零件用煤油清洗,滚动轴承用 汽油清洗,箱体内不许有任何杂物存在。内壁涂上 不被机油侵蚀的涂料两次; 2.表面涂灰色油漆。
展开...
作品编号: 1047
文件大小: 1.82MB
下载积分: 1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1个,dwg文件3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