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6140(831008)拨叉零件、夹具图(cad图纸+说明书)
CA6140-831008拨叉零件、夹具图(cad图纸+说明书) (一)确定毛坯的制造形式 零件材料为HT200。考虑零件在机床运行过程中所受冲击不大,零件结构又比较简单,故选择铸件毛坯。 (二)基面的选择 基面选择是工艺规程设计中的重要工作之一。基面选择得正确与合理可以使加工质量得到保证,生产率得以提高。否则,加工工艺过程中回问题百出,更有甚者,还会造成零件的大批报废,是生产无法正常进行。 1)粗基准的选择。对于零件而言,尽可能选择不加工表面为粗基准。而对有若干个不加工表面的工件,则应以与加工表面要求相对位置精度较高的不加工表面作粗基准。
展开...
作品编号: 33068
文件大小: 576.34KB
下载积分: 2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1个,dwg文件5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