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SJ-02套筒座零件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夹具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目录 1课程设计要求1 1.1总体要求1 1.2零件图和毛坯图要求1 1.3工艺规程设计1 1.4专用机床夹具设计2 2零件的分析3 2.1分析零件的作用及技术要求3 2.2零件的工艺分析3 3毛坯的确定4 4机械加工工艺规程设计5 4.1选择定位基准5 4.2工件表面加工方法的选择5 4.3制定加工工艺路线5 4.4必要工序尺寸,加工余量及公差的计算6 4.4.1支承孔的工序尺寸及公差计算6 4.4.2底面A的工序尺寸及公差计算7 4.4.3其他加工面的加工余量的确定9 4.5确定切削用量、时间定额9 5专用夹具设计23 5.1设计要求23 5.2夹具设计的有关计算23 5.2.1确定两销中心距及尺寸公差23 5.2.2确定圆柱销的尺寸及公差23 5.2.3查表确定削边销尺寸b及B 23 5.2.4.确定削边销的直径尺寸及公差24 5.3夹具结构设计及操作简要说明24 5.3.1工件夹紧方式的确定24 参考文献25 工艺规程设计 1)确定所有加工表面的加工方法(链)。根据表面加工要求、零件结构,参照教材和工艺设计手册,形成合理的工艺路线。注意生产纲领影响加工节拍、设备、加工工艺等诸方面的先进性。工艺方案必须与指导教师审查,接收审查的方案中应该用工序简图表示加工方案。 2)完成给定格式的“机械加工工艺过程综合卡片”的填写。 专用机床夹具设计 1)在审定工艺方案后经指导教师同意并指定某一工序的专用机床夹具(或装备)的设计。 2)夹具方案的设计。夹具方案包括原理方案和结构方案。夹具原理方案指根据六点多为原理审定工艺规程中确定的定位方案,并确定相应的定位元件,对于精加工工序要求计算定位误差判断方案的合理性;夹具结构方案根据加工要求参照相关的夹具图册(图例)设计。夹具草图(非精确图)要求与指导教师讨论并作方案审定。 3)夹具总装图绘制。按照总装图绘制要求完成。
展开...
作品编号: 67989
文件大小: 3.17MB
下载积分: 2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6个,dwg文件4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