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零件设计计算软件
机械零件设计计算软件 机械零件设计计算软件FOR AutoCAD 机械零件设计计算软件一个Autocad平台二次开发软件,可嵌入Autocad使用。 软件虽小(大小2M),功能不少(还有各个设计的强度校核),而且好像是免费的,无需注册。 其包含的内容容下: 图层设定 图幅选择 图形线宽修改 轴的结构设计及绘图 圆柱齿轮传动设计及绘图 蜗轮传动设计及绘图 圆锥齿轮传动设计及绘图 V带传动设计及绘图 链轮传动设计及绘图 轴承选择及绘图 轴承端盖及套杯设计 轴套设计绘图 轴系零件紧固件绘图 基本连接件 减速器基本附件 粗造度标注 形位公差标注 零件序号标注 尺寸公差标注 明细表的生成 安装方法:(可参考"安装加载.swf"动画文件) 1、安装指向AutoCAD所在目录,如D:program filesAutoCAD 2002; 2、启动AutoCAD 2002,主菜单-工具-选项-文件-支持文件搜索路径,添加D:program filesAutoCAD 2002supportjxcad; 3、在AutoCAD 2002,主菜单-工具-自定义-菜单,选择菜单组浏览-加载D:program filesAutoCAD 2002supportjxcadjxacad.m
ns,菜单栏-菜单组jxcad-机械零件设计-在ACAD菜单组的"窗口"前插入; 4、菜单调入后,选择机械零件设计就可以使用。
展开...
作品编号: 10699
文件大小: 2.43MB
下载积分: 10
文件统计: exe文件1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