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CAD图)手推式剪草机的设计
(有CAD图)手推式剪草机的设计 剪草机械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目前人们普遍使用的是电动剪草机械。由于剪草机械多在人口稠密的地区作业,流动性大,对机械的震动、噪音、废气排放、质量等指标要求较高。现在的剪草机多使用内燃机作动力,排气污染量相对于汽车的较少,但其噪声危害却很大。美国EPA(美国环境保护局)及欧盟对割草机等用发动机的排放均有相应的法规;德国还出台了控制噪声污染的《兰色天使》法规;欧洲一些城市推出过引导性计划,通过税收优惠及奖励等措施鼓励“绿色经营者”以加速环保技术的发展。 手推式剪草机主要利用滚动的轮子带动机械运动。手推式剪草机结构简单,连接平稳,噪音极小,并且操作十分容易,既给使用人带来方便,也给周围的人带来舒适,安静的环境。
展开...
作品编号: 24003
文件大小: 3.52MB
下载积分: 3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4个,dwg文件14个,pdf文件1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